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真大專聯賽4轟與劉致榮有約 誇余謙大學最佳

2020/3/29 17:54(3/29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文化大學陳真在大專棒球聯賽4強敲出個人聯賽第4轟,但打線沒能突破開南王牌余謙,無緣冠軍戰。目前大三的陳真目標追隨劉致榮腳步旅外,談起余謙直誇:「目前大學投手最佳。」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文化大學與開南大學提前碰頭,開南大一王牌投手余謙168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飆出個人單場新高16K,最快球速149公里,壓制文化打線,文化以1比2吞敗、挑戰3連霸夢碎,明天爭取最佳成績季軍。

余謙今天場上展現王牌身手,唯一失分是被陳真敲出陽春砲,陳真此次大專聯賽打擊手感火燙,預賽敲出1轟、複賽連2戰開轟,今天決賽再開轟,個人大專聯賽第4轟出爐。

陳真表示,文化備戰大專棒球聯賽,也有跟青棒強權穀保家商打友誼賽,穀保曾派出最快球速可達155公里的潘文輝先發,余謙球速雖然沒有這麼快,但是直球很會竄、並不好掌握,「目前大學這種等級的投手應該只有他一個了」,大家賽前一直看影片想要突破,但差一點點、還是沒能贏球。

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表示,預賽結束後,球隊有看余謙的影片研究,發現余謙的控球可能沒有這麼穩定,但是余謙今天先發截然不同,控球位置好、外角直球進壘角度佳,他也笑說:「希望文化也可以培養出像余謙這樣的投手」。

陳真大專聯賽表現亮眼,對於未來也很有想法,他表示,常常與旅美紅襪隊好手劉致榮聊天,劉致榮認為陳真的打擊有競爭力,鼓勵陳真旅外,陳真也表示,「現階段目標到美國去找劉致榮(旅美)。」(編輯:張雅淨)109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