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峻瑋直球似卡特球 U18東岸聯盟東體勝穀保

2020/4/3 16:01(4/3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台東體中(東體紅)隊預賽最終戰與勁敵穀保家商交手,高一投手胡峻瑋直球有卡特球味道,先發5.1局失掉3分,隊友打線支援,終場以5比3拿勝,為4屆賽會隊史第2勝。

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從2017年開始舉行,地主台東體中按往例都分為2隊參賽,多將低年級球員放在東體紅隊磨練,往年戰績並不理想,過去3屆、預賽總計15場比賽都沒能拿下勝利,去年排名賽拿下賽會首勝,今天賽前本屆預賽4戰也都吞敗。

東體紅隊今天與勁敵穀保家商交手,穀保家商陣中有8名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東體紅隊派出高一投手胡峻瑋先發,面對國手眾多的強隊,雖然心裡緊張,但表現冷靜,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4局接連保送、被敲安打掉分。

胡峻瑋今天總計投5.1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4次保送、2次觸身球保送,失掉3分責失分,獲選單場MVP,與被分在台東聯隊的學長、下勾投手葉銘輝同一天拿下MVP,葉銘輝賽後也開心鼓勵學弟。

胡峻瑋表示,雖然國小當過投手,但國中多以野手出賽,升上高中後專職練投手不到一年,今天對穀保先發,雖然很緊張,但是隊友不斷鼓勵,「輸贏不重要,想辦法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投手教練高龍偉表示,胡峻瑋球速不快,約120公里出頭,但直球到本壘會往右打的外角跑,有卡特球的味道,打者不好掌握,也是他的優勢。胡峻瑋去年是鋁棒組的成員,今年也會考慮讓他參加木棒組的賽事,增加投手可用之兵。(編輯:張芷瑄)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