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SPN調查:65%美國球迷力挺體育賽事閉門恢復比賽

2020/5/5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體育賽事停擺,根據美媒ESPN調查,65%美國球迷支持體育賽事在閉門進行的情況下恢復比賽,至少還能透過電視轉播收看賽事。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打亂全球體育賽事節奏,美國職籃(NBA)已停賽近2個月,美國職棒(MLB)至今還未能展開今年賽季。

包括NBA和MLB、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等多項運動在內,都在醞釀復(開)賽計畫,像是集中在一個區域或數個區域比賽,或各球隊在主場展開賽事,但都還未拍板定案。

ESPN近日針對全美1004名18歲以上的運動迷進行調查,有65%的民眾贊成即使無法進場觀賽,仍希望體育賽事能夠回歸。

當被問到是否支持選手待在旅館,與他人接觸接受監控時,力挺閉門開打的民眾提升至76%。

一旦各項賽事能順利恢復舉行,更有高達88%自認是運動迷的民眾,表達將增加收看運動賽事頻率。(編輯:張芷瑄)109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