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雨攪局南台灣挑戰賽喊停 黃議增奪冠

2020/5/21 18: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受到大雨攪局,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第2回合決賽被迫取消,由首回合繳出低於標準6桿66桿的黃議增奪冠,並獨得新台幣15萬元冠軍獎金。

總獎金100萬元的2020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今天在高雄信誼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由於雨勢越下越大,部分果嶺積水,導致比賽無法進行,大會在下午1時43分宣布取消最後一回合決賽,依首回合成績排定名次。

這是TB挑戰巡迴賽舉辦6年以來,第2次因天候因素取消第2回合賽事,以首回合成績排定名次。上一次是2017年6月TB仰德挑戰賽,當時同樣是因大雨取消第2回合賽程,那場比賽是林文科奪冠。

今天從領先組出發的黃議增,比賽暫停時第12洞還沒打完,當時他仍以低於標準8桿的成績暫居領先,僅握有1桿領先優勢。

黃議增坦言,最終回合因雨取消很可惜,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能摘下挑戰賽第2冠還是很開心,「今天設定穩紮穩打,但表現沒有昨天好,如果真的要打完18洞,贏的機會估算大概只有5成。」

至於衛冕失利、名列亞軍的王偉軒也說,最後一輪沒能打完很可惜,「雖然前11洞打完我還落後黃議增1桿,不過還是很有機會可以逆轉。」他表示,前10洞都打得不錯,不過打到第8洞後開始下大雨,後來雨就越下越大,到最後只能接受取消第2回合比賽的事實。(編輯:張雅淨)109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