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無比賽可打 網球女將李亞軒自嘲像無業遊民

2020/5/26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武漢肺炎影響,國際網壇賽事包括ATP、WTA與ITF賽事將停賽至7月,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歷經生涯最長的比賽空窗期,她今天無奈地表示,現在類似無業遊民。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際網壇賽事停擺,李亞軒透露,至今至少少打10站比賽,目前已超過2個月沒比賽,也是個人生涯最長的一次。

李亞軒表示,這段時間沒有比賽,一直在訓練,但不知道自己已練到什麼程度或缺少哪些東西,對於現在的狀態,她無奈地說,類似無業遊民。

李亞軒本週將參加在台北市網球中心舉行的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女單賽事,她期待,可以透過比賽檢視練習成果,將盡全力去打。

此外,吳芳嫻去年與李亞軒在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聯手封后,她最近也持續提升身體素質與加強體能、爆發力。

除了例行訓練外,吳芳嫻每週也與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練球,她透露,「去年海碩盃結束後,皓晴姐姐就有傳訊息給我,有機會可以一起練球」,近期因疫情待在國內訓練緣故,大家一起練球的頻率也變得更頻繁。(編輯:張芷瑄)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