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現身玉山盃青棒 了解業餘棒球員現況

2020/5/29 15:40(5/29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玉山盃青棒賽開打,吸引中職各隊球探到場觀察球員,中信兄弟隊農場主管兼副領隊彭政閔也現身;彭政閔表示,因為疫情留在台灣,藉機了解目前業餘4級棒球球員狀況。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在新北三重、桃園平鎮棒球場兩地開打,吸引中職各隊球探到場,彭政閔一早也現身三重棒球場觀看比賽,三重棒球場早上比賽為花蓮縣和彰化縣交手,下午場則由新北市和屏東縣交手。

彭政閔先前也有到台中看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賽事,他表示原本規劃要到國外進修,但碰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趁這個機會在台灣多看業餘的比賽,先前會在電視上看青棒賽事,比較少有機會到現場觀賽。

新北市隊今天比賽先發投手為左投林子崴,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被看好有前兩輪實力,被問起球員表現,彭政閔表示,今年第一年接下農場主管的位置,很多東西都還在學習,球隊的球探也都會記錄球員的表現,目前多看業餘比賽,希望可以了解現階段台灣業餘4級棒球球員狀況和實力。

彭政閔國、高中時期在屏東美和中學打球,他笑說,感覺這批屏東的球員身材上跟新北市隊有點落差,也肯定新北市隊是「很強悍的球隊」;新北市隊此次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組成聯隊參賽,領隊蔡明堂為穀保青棒隊重要推手,彭政閔也說,三級棒球需要有心人士提供資源、才能讓球員有更好的打球環境。

今年因疫情關係,可能有不少具旅外資歷球員投入中職選秀,是否會影響高中生球員投入選秀優勢和意願,彭政閔則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旅外回台球員報名人數,也不一定會對高中生有影響,有好的球員,球隊也可能多選幾輪。(編輯:張芷瑄)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