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高偉倫補二壘扛起壓力 玉山盃首戰敲2安

2020/5/29 17:05(5/29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9日電)玉山盃青棒賽,新北市隊二壘手高偉倫補起火力,今天首戰與屏東縣交手,單場敲2安,替球隊跑回2分。被選入競爭激烈的新北市隊,高偉倫表示要扛起壓力、希望做好本分。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隊以穀保家商為主體,加入鶯歌工商、秀峰高中球員組成聯隊,新北市隊陣中林子崴、林吳晉瑋、林昱珉、潘文輝、蔡佳諺,都是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奪冠中華隊班底。

上屆新北市隊陣中主力內野手何恆佑、王順和、林岳谷,因為超齡不能參賽,鶯歌工商的高偉倫被選入聯隊,補起二壘守備位置,今天也先發打第2棒。

高偉倫首局敲出安打,再靠著隊友接連安打跑回分數,3局敲出三壘打,靠著失誤再替球隊跑回1分,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2得分,表現不錯。

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高偉倫守備能力沒有問題,攻擊也有一定水準,適時補起了二壘的位置;高偉倫在母隊鶯歌工商時,狀況好時多扛中心棒次,狀況不理想就會移往第2棒,被選入好手如雲的新北市隊,集訓1個多月,他表示一切都還習慣,也希望心理層面再加強。

高偉倫表示,加入新北市隊集訓後,也會跟陣中隊友切磋、互相看打擊動作,聯隊競爭大,多少會有壓力,但會想辦法扛起壓力,至於參加玉山盃的目標,「沒有想太多,教練給的東西大膽執行,做好自己的本分。」

周宗志透露,因為野手蔡佳諺有點不舒服,昨天臨時調整打線,今天首場比賽觀察,前段棒次串連不錯,等蔡佳諺歸隊後,還會再做調整;今天比賽因雨6局裁定,新北市隊4比0擊敗屏東縣。(編輯:吳協昌)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