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橄欖球聯賽遭惡搞 球迷人形立牌驚見希特勒

2020/6/1 21:57(6/1 2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全國橄欖球聯賽發起讓球迷在看台上放自己人型立牌充當觀眾的活動,卻遭到惡作劇,惡名昭彰的殺人醫生現身看台上,還有一個電視節目修圖呈現希特勒的人形立牌。

因為疫情延後的全國橄欖球聯賽(NRL)球季於上週末閉門開打,並推出「球迷在看台」(Fan in the Stand)的活動。

依據嚴格的防疫規定,球迷不能在看台觀賽,但可以付22澳元(新台幣443元)用自己的照片訂製人形立牌,放在自己支持的隊伍主場看台上。

大多數人都遵守規定,但當攝影機掃過全場時,還是有眼睛銳利的觀眾看到異常的人形立牌,包括一條狗,以及英國首相強生的愛將康明茲(Dominic Cummings),他因違反防疫隔離規定出遠門前往父母家而引發風波。

不過彭里斯黑豹(Penrith Panthers)和紐卡索騎士(Newcastle Knights)5月31日的對戰中,被稱為英國「殺人醫生」的希普曼(Harold Shipman)人形立牌也出現在看台上,引發爭議。

希普曼2000年因謀殺15名病患遭定罪,但據信在他從業生涯將近30年期間共殺害200多人。

有些人覺得這樣的惡作劇很好笑,但有些人卻笑不出來。

全國橄欖球聯賽在給澳洲媒體的聲明中表示:「我們正在檢討『球迷在看台』活動的審核程序。上週末是試行,試行的用意就是要排除問題。」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福斯廣播公司體育台(Fox Sports)旗下一個電視節目播出修圖呈現希特勒人形立牌的畫面後,澳洲猶太社群譴責這是「愚蠢的舉動」,福斯體育台已經致歉。(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治平)109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