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宥鈞敲林昱珉首安成關鍵 桃園玉山盃晉冠軍戰

2020/6/8 14:06(6/8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8日電)玉山盃青棒賽4強,最熟悉的敵人桃園、新北提前碰頭,桃園市賴延峰優質先發,打線串聯搶分,張宥鈞高中首度從林昱珉手中敲安就是勝利打點,助桃園市隊以3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

109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4強,桃園市隊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與新北市隊碰頭,桃園市隊由平鎮高中組隊參賽,新北市隊則以穀保家商為主體;從去年底黑豹旗青棒賽、今年初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王貞治盃青棒賽,兩隊都在冠軍戰碰頭,平鎮拿下黑豹旗、木棒聯賽冠軍,新北市隊(穀保)則拿下王貞治盃冠軍。

兩隊是最熟悉的敵人,只要交手,桃園市隊投手賴延峰、吳秉恩,新北市隊投手林昱珉、潘文輝,幾乎是不變的對戰組合。桃園市隊今天由「穀保殺手」賴延峰先發,總計投6.1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無失分,吳秉恩後援投2.2局沒被敲出安打,替球隊守住勝利。

今天比賽前4局,兩隊都沒有拿下分數,桃園市隊5局有攻勢,靠著張翔安打、張宥鈞適時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8局再靠著接連安打、失誤,多添2分保險分。桃園連2年闖進玉山盃冠軍戰,明天將與高雄市隊交手,力拚繼103年後玉山盃冠軍。

張宥鈞笑說,升上高中後,對戰新北市隊先發投手林昱珉,印象中從來沒有敲出過安打,今天上場打擊,教練團提醒抓直球打,選到喜歡的球,高中對戰第1支安打就是關鍵,送回球隊勝利打點。

桃園市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兩隊非常熟悉,對戰一定是將最好的投手拿出來,今天兩隊投手都投得好,但桃園有把握住新北守備瑕疵搶分,才能順利拿下勝利。至於明天與高雄市隊交手,吳柏宏表示,高雄市隊陣容很整齊、整體性不錯,明天比賽全力搶勝。(編輯:張雅淨)109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