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局好投優質先發勝桃猿 施子謙:給小孩週歲禮物

2020/6/10 23:05(6/10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連續2場投滿7局,僅失2分繳優質先發,助獅隊11比2擊退樂天桃猿,對於自己奪下第4勝,他說,這是給小孩的週歲禮物。

桃猿的梁家榮2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不過4局上獅隊靠著吳桀睿、陳鏞基、郭阜林敲安打得1分,形成平手。獅隊5局上展開攻勢,陳傑憲先敲出2分打點安打,加上中外野手陳晨威失誤,吳桀睿也敲2打點安打,陳鏞基再敲陽春砲,獅隊取得6比1領先。

6局上獅隊的林祖傑敲出2分砲,下個半局桃猿的林立也敲陽春全壘打,不過,9局上獅隊代打鄧志偉補上一發3分全壘打,終場獅隊就以11比2擊退桃猿,奪下2連勝。但因中信兄弟今晚也贏球,已追上第一名的桃猿,兩隊勝差歸零。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用100球投滿7局,連2場先發都投到7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2支陽春砲,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4勝,與桃猿的霸能、王溢正、富邦悍將索沙及隊友江辰晏並列勝投王。

施子謙賽後表示,上一次雖然同樣也是投滿7局,不過在場上想法太多,「教練跟我說,只要專注在打擊區就好,上去就盡量把那局守住。」至於這場被轟出2發全壘打,施子謙說:「陽春砲還好,我相信隊友一定有辦法幫我打回來。」

另外,因施子謙小孩下星期即將滿週歲,不過前2天已經幫小朋友辦抓週,他說:「很開心這場能贏下來,對我來說意義很不一樣,我沒有辦法陪在小朋友身邊很多時間,算是給他的生日禮物。」(編輯:洪學廣)109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