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藍鳥盼共用主場 MLB海盜證實並表歡迎

2020/7/21 1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匹茲堡20日綜合外電報導)基於加拿大政府防疫考量,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無法於新球季在多倫多主場比賽。有報導指藍鳥正與匹茲堡海盜商討共用主場的可行性,海盜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歡迎。

加拿大聯邦政府表示,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蔓延之際,跨越加拿大、美國邊境的旅行,恐徒增防疫風險,因此不允許多倫多藍鳥在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的主場進行MLB例行賽。兩天後,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率先披露藍鳥可能與匹茲堡海盜共用主場的消息。

海盜總裁威廉斯(Travis Williams)今天下午發布聲明,證實正和藍鳥「積極討論」。他在新聞稿中說:「對我們的工作人員而言,這將是項巨大挑戰,但匹茲堡人最擅長的就是幫助他人。」。

威廉斯表示:「如果我們能安全舉辦比賽,不僅能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多國際關注,也能替未來支援藍鳥球團和其他客隊的本地飯店、餐廳和其他店家帶來工作機會及收入。」

多倫多與匹茲堡相距約500公里,飛行時間約一小時。

本季藍鳥擔任主隊的第一場比賽,將是29日迎戰尋求衛冕的華盛頓國民。

MLB原訂3月底開打,因為疫情延宕到7月底復賽,經勞資雙方協商,賽程「縮水」為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的規模。(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09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