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泓育追平安郭嚴文再見安 桃猿連2場逆轉勝

2020/7/31 22:39(7/31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1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本來取得領先,不過樂天桃猿9局下展開反攻,代打林泓育敲出追平安打,以及最後郭嚴文敲再見安打,桃猿以3比2連2場都演出逆轉勝。

雙方在前6局都沒有分數進帳,直到7局上獅隊展開攻勢,吳桀睿、林祖傑敲安打後,林靖凱再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接著投手霸能發生暴投,再奉送1分。桃猿8局下靠著陳晨威敲三壘安打,以及林立擊出1打點滾地球,追回1分。

9局下桃猿的廖健富選到保送後,代跑林智平盜上二壘,代打林泓育再敲出追平安打,之後陽耀勳遭到觸身球,最後郭嚴文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擊退獅隊,桃猿連2場比賽都逆轉跟對手說再見。

上一場比賽「神調度」陳俊秀轟出再見全壘打,這場則是換林泓育敲追平安,賽後總教練曾豪駒對於這個代打調度指出,「當下已經2人出局,就看有沒有辦法一棒逆轉戰局,也是林智平盜壘才有機會,每個環節都很重要。」至於這個盜壘戰術,曾豪駒說明是教練團發暗號出去,剛好抓到好壞球的時機。

中職下半季比賽用球調低恢復係數,變得比較「不彈」,曾豪駒認為確實有差,他說:「係數沒這麼高之後,就要求選手確實擊球,今天很多球其實都打得滿紮實,但都沒飛這麼遠,2隊都沒有出現很好的長打,但我們有掌握到契機,順利逆轉。」

此戰前半段上演投手大戰,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用89球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無失分,敗投由最後一任陳韻文吞下。桃猿先發霸能則是用110球投7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同樣演出優質先發,勝投由王躍霖拿下。(編輯:李錫璋)109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