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嚴文揮別低潮敲再見安 獲選單場MVP

2020/7/31 22:46(7/31 2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1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在9局下,靠著郭嚴文敲再見安打以3比2逆轉勝。郭嚴文上半季遇到低潮,他表示確實有經過調整,但要打完120場比賽才會知道,並盼高昂的士氣能延續下去。

桃猿此戰本來處於落後,不過9局下林泓育代打敲追平安打後,郭嚴文再敲出再見安打,郭嚴文也獲選為單場MVP。其實郭嚴文在上半季陷入低潮2個多月,上半季尾聲時下二軍調整10天,回來後改打壓力較小的第9棒,場場都有安打演出。

郭嚴文表示,狀況回升不是因為改打第9棒,而是休息的那段時間確實有改變一些東西,「但現在講還太早,當然要走到最後,完成120場比賽之後,(那時的成績)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郭嚴文的狀況,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調整得愈來愈好,今天掌握球也不錯,他是很有經驗的選手,遇到低潮是必經過程,經過之後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好。」

談到9局下敲再見安打的打席,郭嚴文指出,對方投手陳韻文球速很快,也有很好的指叉球,不過當下一、二壘有人而且已經2好3壞,「壘上跑者一定會提前起跑,所以打到球就有機會,不要被三振,盡量對自己有信心。」

包括上一場陳俊秀敲再見全壘打,連2戰桃猿都演出逆轉勝,郭嚴文指出,球隊的士氣確實有提升,甚至賽前看到天氣快下雨時有點擔心,「不希望因雨延賽,在士氣比較高昂的時候,盡量繼續下去。」(編輯:李錫璋)109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