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易霆腦袋聰明兼情蒐小組 U15棒球賽好投

2020/8/7 14:27(8/7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7日電)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4強,東體紅隊先發投手林易霆是教練團的「情蒐小組」,頭腦清楚、擅長觀察,今天4強與學長台東體中隊交手好投,自評國中控球進步最多。

2020年夢想大聯盟U15棒球邀請賽4強決賽,今天在台東體中棒球場舉行,地主台東體中隊分3隊參賽,以高一為主體的東體隊與學弟東體紅隊4強提前碰頭。

東體紅隊派出林易霆先發,林易霆前4局被敲出5支安打,但是力守不失分,5局接連被敲安打,沒有抓到出局數就退場,今天總計投4局失掉3分責失分,雖然面對學長先發,場上毫不畏懼。

東體紅隊總教練歐鴻齊表示,林易霆算是陣中主力先發投手,今天扛先發教練團有提醒他,把球投進去讓對手攻擊,被打出去不一定會是安打,「他很稱職,今天沒有投出保送,表現在我們的預期之內」。

林易霆也是教練團口中的「情蒐小組」,歐鴻齊提到,他擅長觀察,是很細心、頭腦清楚的球員,會在比賽過程中替教練團找到不一樣的觀點,「這對他自己也有幫助,他可以進步也是因為他的觀察力」。

林易霆表示,知道今天要對學長先發蠻緊張的,知道學長打擊很好,但可能不擅長打慢球,「丟準讓他們打,不要一直要求速度」,也滿意今天的投球表現。

林易霆說家中沒有親戚在打球,開玩笑說會開始打棒球是被國小教練騙,「教練跟我說棒球隊很好玩,有便當可以吃,還可以出去比賽」,開始打球後,訓練雖然很累,但可以贏球就很開心,林易霆自評國中進步最多的是控球。(編輯:張芷瑄)109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