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史瑪特假摔挨罰 莫里斯槓唐西奇也被罰款

2020/9/3 16:44(9/3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快艇的莫里斯因對獨行俠的唐西奇惡性犯規,遭罰3萬5000美元,唐西奇則因將球砸向裁判挨罰1萬5000美元。另外,塞爾蒂克的史瑪特則因假摔,被罰5000美元。

美國職籃NBA對莫里斯、唐西奇的罰款,主要是針對8月30日洛杉磯快艇與達拉斯獨行俠在季後賽首輪第6戰發生的「插曲」而來。快艇在贏得那場比賽的勝利後,於7戰4勝制的系列賽脫穎而出晉級次輪。

在那場比賽首節剩下67秒時,在系列賽中不斷「騷擾」唐西奇(Luka Doncic)的莫里斯(Marcus Morris),被判二級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這是他今天被判罰款的原因。

同一場比賽第3節剩下8分20秒,唐西奇把球扔向一名裁判的腿部,當時被判了一次技術犯規,也讓他在今天面臨罰款。

波士頓塞爾蒂克1日晚在季後賽次輪對上多倫多暴龍的第2戰,在第3節剩下2分46秒,暴龍發動快攻時,史瑪特(Marcus Smart)不但推了西雅坎(Pascal Siakam)一把,還假裝被西雅坎撞倒。

當下西雅坎被吹進攻犯規,在暴龍抗議後,裁判才改吹史瑪特犯規,史瑪特今天因此被NBA罰款。(譯者:李晉緯/核稿:劉學源)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