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耕元盃棒球賽落幕 紅葉國小把少棒金盃留在台東

2020/9/16 18:12(9/16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6日電)在台東舉辦、為期5天的2020耕元盃棒球錦標賽今天圓滿落幕。少棒組由台東紅葉國小奪得冠軍;青少棒組則由高雄前金國中奪冠。

今年耕元盃受限於台東多個球場正在整修無法使用,因此僅收32支球隊,少棒組16支、青少棒組16支。9月12日至16日分別於卑南國小、台東體中等球場競賽。

今天上演的少棒組冠軍爭奪賽中,台東紅葉國小以9比0擊敗高雄中正國小,把冠軍盃留在台東,這也是自2016年耕元盃復辦以來,紅葉國小獲得的首座冠軍。少棒組的亞軍為高雄中正國小,季軍為台東豐田國小,殿軍為台東新生國小,精神總錦標獎則為台東卑南國小。

少棒組個人獎部分,紅葉國小李英傑在這次比賽中表現亮眼,獲最有價值球員獎及最佳打擊獎,最佳投手獎為紅葉國小陳拓呈,最佳打點獎為高雄中正國小何牧,全壘打獎為花蓮瑞穗國小顏思齊,最佳教練獎則頒給紅葉國小教練武俊鴻,最佳啦啦隊獎由紅葉國小獲得。

青少棒組部分,由高雄前金國中獲得冠軍,亞軍為台東新生國中,季軍為台東體中。前金國中李致霖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最佳打擊獎為嘉義東石國中安書誼,最佳投手獎為前金國中李致霖,全壘打獎則連續兩年從缺,最佳教練獎由前金國中教練許李昱德獲得,最佳啦啦隊獎由新生國中獲得。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耕元盃少棒組及青少棒組前3名球隊除了獲得獎盃及勳章之外,大會也頒發獎金作為鼓勵,分別是冠軍新台幣3萬元、亞軍2萬元、季軍1萬元。(編輯:李錫璋)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