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哲瑄關鍵雙響砲 悍將牛棚穩守與兄弟戰平

2020/10/15 00:12(10/16 09: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4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一度落後4分,不過靠著林哲瑄在第5及第7局都轟出2分砲,加上牛棚合力投8局無失分,最終與中信兄弟以7比7戰平,落後統一獅半場勝差。

這場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悍將1局下一、二壘有人時,林益全敲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兄弟2局上也展開攻勢,詹子賢、江坤宇、潘志芳敲安打,得2分追平;2局下悍將的張進德、林宥穎敲安打,再取得1分領先。

不過兄弟4局上利用戰術攻下大局,岳東華、江坤宇敲安打後,潘志芳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接著王威晨敲安打送回2分逆轉後,盜上二壘,再利用游擊手失誤上三壘,並添1分,下一棒岳政華強迫取分,取得6比3領先。

兄弟5局上在周思齊、詹子賢安打後,岳東華短打形成滿壘,江坤宇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不過悍將的林哲瑄5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7局下再轟2分砲,將戰局扳成7比7平手。

進入延長賽,11局上兄弟一度攻占滿壘,不過最後悍將投手林羿豪送出關鍵三振化解,最終雙方就以7比7握手言和。下半季龍頭統一獅今天輸球,因此富邦悍將與獅隊的勝差從1場減少到0.5場,仍暫居第2名。

能從落後4分到扳平,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2大關鍵分別是林哲瑄和牛棚投手。洪一中指出,林哲瑄2支全壘打把比賽拉回來,「本來看起來氣勢都要垮掉了,但很可惜最後氣勢沒有延續下去。」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僅投4局失7分(5責失),不過之後林晨樺投1局、王尉永投2局、賴鴻誠投1局、陳鴻文投2局、林羿豪投2局,牛棚投手合力投8局都無失分,洪一中指出,有他們才有辦法維持平手。

林哲瑄則表示,其實第一支全壘打很幸運,「當時我喊暫停裁判不給,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可能從那之後就稍微開竅了。」不過林哲瑄直呼這場比賽很可惜,並感性說:「大家都拚了,到球季末傷兵一定不少,大家都盡力了,都撐到最後了,剩下4場比賽,不要放棄任何希望。」(編輯:劉學源)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