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宜輝22分幫小老弟上課 魏嘉豪:像守到詹姆斯

2020/10/30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裕隆納智捷老將林宜輝今天出賽近25分鐘拿下22分,比賽尾盤還客串控衛打點,負責防守的小將魏嘉豪無奈地說:「就像是守到詹姆斯。」終場裕隆85比55輕取中華白。

2020 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連打3場比賽,裕隆前一次交手下半場遭逆轉,以74比77不敵中華白,今天靠著區域防守奏效,第2節只讓對手拿到5分,加上第4節一波22比9打爆對手,也成功扳回顏面。

身高193公分的林宜輝主司前鋒,今天他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全場12投6中,包括三分球7投中3,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6籃板與3助攻,成了對手最大的痛。

林宜輝表示,上一次與中華白交手,上半場他們一度保持領先,不料下半場意外翻船,今天他們不敢掉以輕心,不過他仍對小老弟的求勝意志表達高度肯定。

比賽尾盤客串控球,林宜輝笑說:「這是比賽中第一次。」他透露教練希望透過擋拆來製造錯位,如果是碰到對方小個子,他就用高度去打點,如果是高個子球員換防,他就用速度去突破。

比賽中被林宜輝打點的白隊小將魏嘉豪則無奈表示,他還是第一次碰上這麼高大的控球,「他直接硬碾上去完全擋不住,就像是守到詹姆斯(LeBron James)一樣」。

不過林宜輝透露,如果可以還是讓他打前鋒就好,「打控球真的很累,我還是把體能留到得分上就好」。(編輯:張芷瑄)109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