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名人賽並列第7 潘政琮喊意外

2020/11/18 12:22(11/18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首度登上美國名人賽,完成小時候夢想,原先對成績並無太多期待的他,卻拿下台將最佳並列第7成績,他今天坦言,「出乎自己、也出乎大家意料」。

潘政琮2019年RBC傳承高球賽拿下生涯首冠,獲得機會參加今年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名人賽,從小時候和父親和哥哥坐在沙發上熬夜觀賽,到成為參賽選手,今年終於美夢成真。

潘政琮首度挑戰名人賽,4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並列第7作收,繳出個人在4大賽最佳成績,也是台將在名人賽最佳名次,而他在第2輪抓下名人賽生涯首隻老鷹,還可獲得大會提供的Tiffany水晶杯。

潘政琮今天透過視訊記者會分享名人賽的參賽心得,能一圓小時候的夢想,但他坦言,其實一開始並未對成績有太多期待,只想著盡自己所能,「很幸運打出前10名,出乎自己、也出乎大家意料」。

潘政琮在名人賽前持續鑽研高球知識、研究過去奪冠推桿的影片,他自認技術層面有持續進步,但未顯現在成績上,今年表現差強人意。

能在重要的名人賽,頂著壓力在最後6洞、抓下4鳥,對潘政琮來說,是非常大鼓舞,且一舉拿到明年名人賽參賽資格,他也特別感謝太太在一旁的守護。

展望明年,潘政琮目標除了挺進聯邦盃積分前30名外,最重要的是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並打出好成績,而他也規劃持續參加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並希望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不要太嚴重。(編輯:張芷瑄)109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