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德大王王苡丞3安4打點領頭 連2年黑豹旗闖8強

2020/11/23 14:29(11/23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黑豹旗青棒賽成德高中今天與鶯歌工商交手,成德打線發揮,「成德大王」王苡丞單場3安4打點、黃玠瀚6.1局中繼穩守,率隊以9 比4拿勝、連兩年晉級8強。

2020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成德高中與鶯歌工商交手,成德首局就把握機會搶分,靠著單局3安、2保送、2次守備失誤,取得4 比0領先;成德2局再靠著盧奕呈三壘打、高飛犧牲打多拿1分。

鶯歌2、3局各追1分,成德4局再起攻勢,接連保送、安打、王苡丞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再靠著保送、觸身球保送,滿壘時再擠回1分、拉開領先差距。

鶯歌5局再拿1分,成德8局靠著盧奕呈敲出棒球生涯首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9比3領先,鶯歌9局下追回1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此次16強止步。

成德先發投手黃玠瀚今天用103球投6.1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展現壓制力;黃玠瀚表示,投超過6局已經是生涯新高,算是突破,比賽前半段稍微有狀況,立刻修正後回穩,今天配球以變化球為主。

黃玠瀚透露,國小6年級前是射箭隊成員,在全國個人賽拿過前8名,6年級開始打棒球,一開始體能有點跟不上,加強重量、下盤訓練,也慢慢收到成效。

成德第4棒「成德大王」王苡丞今天單場3安、4打點表現亮眼,他表示高一、高二時打擊表現不算特別突出,今年升上高三,暑假重量訓練課表重,也讓揮棒速度變快,暑假桃園盃棒球賽拿下青棒組打擊王,也對打擊更有信心。

被問起「成德大王」封號的來源,王苡丞笑說可能因為是左打的關係,可以跟偶像王柏融有一樣的封號很開心,畢業後會先讀大學,準備好再投入職棒。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鶯歌投手戰力比成德好,今天成德攻守都有發揮,首局把握對手開賽不穩的機會搶分,是可以順利拿下勝利的主因。(編輯:謝雅竹)109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