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奕呈黑豹旗開轟實現生日願望 挑戰職棒再評估

2020/11/23 14:33(11/23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成德高中開路先鋒盧奕呈今天在黑豹旗青棒賽敲出棒球生涯首轟,他笑說,等了好久的生日願望終於成真。盧奕呈腳程快、具中長程火力,畢業是否挑戰選秀要看高三能否打出好成績。

2020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成德高中今天和鶯歌工商交手,成德打線發揮、團隊敲出9支安打,盧奕呈首局敲出安打、2局敲出三壘打,4局選到四壞保送,8局敲陽春砲,單場3安貢獻1分打點、4得分,扮演稱職開路先鋒。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盧奕呈打擊能力不錯具中長程火力,有扛中心棒次的實力,但是教練團看好他的腳程快,所以選擇讓他打第一棒。

盧奕呈今天差1支二壘打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紀錄,他表示,不會去想紀錄,上場就抱持平常心,不要有太多渴望和害怕,去年多打第6、7棒、今年改打第一棒,身為球隊開路先鋒,想辦法上壘就能幫助球隊。

盧奕呈透露,去年生日時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敲出生涯首轟,但等了很久沒能實現,今年生日雖然沒有再許願望,但今天開轟還是被隊友虧了許久,生日願望終於成真。

目前高三的盧奕呈表示,畢業後是否投入中職選秀還要再與家人和教練討論,要看今年比賽有沒有辦法打出好成績再做最後決定。(編輯:管中維)109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