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旗成德4強最佳成績 王苡丞敲高中首轟

2020/11/28 15:04(11/28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8日電)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4強賽成德高中以1比3不敵平鎮高中,止步4強已是隊史最佳成績,展現守備優勢但投手球路偏高,第4棒王苡丞還敲出高中以來第一支全壘打。

雖然不敵平鎮,不過成德投手也表現不錯,先發莊孟源用80球投5局,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僅失1分;黃玠瀚接替投4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這場的投手球路比較高被掌握到,「平鎮攻擊掌握度很好,連續幾支長打都有把握住機會」。

不過成德還是能壓低失分,黃郁倫指出,主要是有叮嚀投手,「遇到這種強隊,投球位置要丟好一點,他們對速度快的投手不會有適應問題,位置丟好一點,盡量讓野手分擔,守備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這次拿下隊史黑豹旗最佳成績,黃郁倫表示滿意,不過他指出,球員現在的對手都是以後挑戰職棒的對手,「未來如果要更好,你要展現自己的價值。」黃郁倫點出,陣中擔任開路先鋒的盧奕呈、今天有全壘打演出的王苡丞畢業後有機會挑戰職棒,力量、速度都有在進步。

王苡丞今天在9局下轟出陽春砲,是高中以來第一支全壘打,因此相當開心,「當下不知道球會出去,沒有想說會全壘打,但只有1分而已,沒辦法讓攻勢串連。」他也滿意這次黑豹旗的表現,認為自己打擊穩定,每一場都有安打。

打擊方面會有進步,王苡丞指出,主因是開始加強重量訓練,不過目前身材還太單薄。對於畢業後挑戰職棒,他說:「要看下學期,打得好就考慮,但現在以先去大學為主。」(編輯:張芷瑄)109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