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首階段預賽 7天吸3.5萬人進場力挺創新高

2020/11/29 21:36(11/29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男一級第一階段預賽落幕,大專體總今天公布統計,7天共吸引逾3.5萬名球迷進場創新高,較上季成長近5成,第二階段賽事明起將在義守大學登場。

UBA第一階段預賽今年同樣在輔大中美堂舉行,今年進場人數踴躍,主場球隊最有感,輔大隊長魏嘉豪直言,超乎預期,「在場上打球更high,投進2分都有4分的價值」。

魏嘉豪表示,除了地主球迷之外,各隊球迷都有增加的趨勢,「去年比賽時,只有我們進球會有歡呼聲,現在比賽不管誰進球,都有歡呼聲。」

本季UBA預賽至今「驚喜」不斷,誓言奪冠的政治大學對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演出32分差的超級逆轉勝,卻在隔天不敵還未開胡的台北市立大學,戰績6勝1敗暫居第一。

上季打出開季20連勝的健行,本季尋求3連霸,卻在預賽接連敗給政大、輔大,第一階段5勝2敗排名第二,戰績相同的國體因敗給健行排第3。

上季在公開二級奪季軍的中原大學,本季晉升一級,打完7戰與輔大、北市大都是3勝4敗,台灣藝術大學2 勝5敗排第7,文化大學則以1勝6敗暫居墊底。(編輯:陳政偉)109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