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傷停賽休養18個月 杜蘭特復出信心滿滿

2020/12/22 09:29(12/22 1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因阿基里斯腱撕裂傷休陣18個月後回歸的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他的布魯克林籃網隊友十分強悍,因此他認為自己傷癒復出的首戰將會「十分順利」。

法新社報導形容杜蘭特是NBA最可怕的得分威脅之一,曾於2014年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且兩度率金州勇士奪冠並拿下總冠軍賽MVP。

杜蘭特的回歸讓粉絲和球評都十分興奮,企盼看到杜蘭特優異的表現,也好奇杜蘭特與隊友厄文(Kyrie Irving)的搭配效果如何。

他們如今不必等太久就能先瞧瞧,因為籃網將於明天的球季開幕日在主場迎戰勇士。

即將對上前東家勇士的杜蘭特堅稱這不是一場復仇之戰,「只是一場例行賽」。

NBA上季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一度中斷,賽程大為延宕,如今在距離洛杉磯湖人4比2 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後不過兩個多月的時間,2020-21新球季就要開打。

10次入選明星賽的杜蘭特在18日熱身賽獨得25分,率籃網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表示,他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

杜蘭特說:「我已經18個月沒打NBA的比賽了,沒打有這樣激烈身體對抗、快速的比賽,所以我需要一點時間跟上。」

杜蘭特說:「有像我們這樣的團隊,每當我上場時,他們都給我支持,努力讓我在有利位置邁向成功,我們相互砥礪,所以如果我們持續這麼做,這對我來說將會十分順利。」

杜蘭特在2019年總冠軍賽第5戰出現阿基里斯腱撕裂的重傷害,之後他沒有和勇士續約,而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並在接受手術後沒有多久就和籃網簽下4年合約。

上季杜蘭特整季報銷,只能在板凳上為隊友加油,另一名籃網渴望仰賴的領袖厄文,也因為開刀治療右肩傷勢而缺席下半季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