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evin Durant確診武漢肺炎 NBA最大咖中鏢球星

2020/3/18 06:27(3/18 14: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7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巨星杜蘭特今天向美媒證實,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布魯克林籃網隊3名隊友病毒檢測也呈陽性反應。NBA已有7名球員染疫,曾獲單季MVP的杜蘭特是其中最大咖。

杜蘭特(Kevin Durant)向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表示:「每個人都要小心,照顧自己並好好隔離,我們會度過難關的。」

紐約時報報導,NBA至少有7名球員確診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杜蘭特所屬的籃網隊今天宣布隊上4名球員確診,但未公布身分,僅說4人中僅一人出現症狀。

籃網球團在聲明中表示:「所有球員和籃網隊隨隊人員都被要求隔離,仔細檢視健康狀況,並與隊醫保持密切聯繫。」

聲明指出,籃網隊已通知所有已知曾與染疫球員接觸的人士,包括其他NBA球團。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蔓延,NBA上週正式淪陷。猶他爵士隊法籍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陣中得分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後,底特律活塞隊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也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成為第3位確診的NBA球員。

31歲的杜蘭特曾在2013-14年賽季獲選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4度拿下得分王、2度隨金州勇士隊拿下總冠軍。

杜蘭特去年7月從勇士轉戰籃網隊,與籃網簽下4年1.64億美元肥約。但他當年季後賽期間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復健期長達一年,2019-20賽季展開以來都未披掛上陣。(編輯:陳政一)109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