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武漢肺炎第3例 活塞伍德曾和戈貝爾交手也確診

2020/3/15 10:26(3/15 11: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底特律14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在爵士的戈貝爾染上武漢肺炎後全面停賽,他的隊友密契爾稍後也確診;美媒報導,先前與爵士交手的活塞隊伍德確定染病,是第3位確診的NBA球員,也是首位非爵士染病球員。

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與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役,11日比賽開始的跳球前,卻突然被取消,事後證實是爵士連兩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戈貝爾(Rudy Gobert)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

NBA在球員出現武漢肺炎確診首例後,宣布本季剩餘賽事無限期暫停,戈貝爾的隊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稍後也證實感染。

今天,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記者查蘭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底特律活塞的伍德(Christian Wood)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成為第3位確診的NBA球員,也是第一位非爵士球員。報導中說,伍德確診,但未出現症狀。

爵士與活塞曾在7日對戰,伍德當天拿下3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但爵士111比105獲勝。

錄影帶畫面顯示,伍德此役曾多次與戈貝爾有肢體接觸,或是兩人出現面對面的情況。

伍德在活塞把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交易出去後,擠進先發名單中,儘管他是在被紐奧良鵜鶘裁掉後,才和活塞簽下底薪合約重回球場,但他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拿下13.1分、6.3籃板、1助攻。今年球季後,他將成為自由球員,薪資可能會大幅提高。

最近曾和爵士交手的幾個球隊,已經開始做檢測,多倫多暴龍目前沒有人驗出陽性反應,但其他隊還有很多檢驗結果沒有公布。羅德島(Rhode Island)警方已經證實,一名在爵士對上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比賽時獲得簽名的兒童,武漢肺炎的檢測呈現陽性反應。(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