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清瓏請辭棒協擔任中職秘書長 願意承擔挑戰

2021/1/21 15:35(1/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中職新任秘書長楊清瓏從今天開始上任,同時辭去棒協的工作,他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擔任秘書長,接下來使命是擔任會長的幕僚長,雖然會面臨很多挑戰,但願意承受及承擔。

楊清瓏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非常榮幸會長任命我當秘書長,這是無比的光榮,中華職棒可以說是年輕選手的最高夢想殿堂,中職要永遠發光發亮,小朋友的夢想才有機會成真,接了秘書長工作,我願意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

楊清瓏指出,中職經歷過32年、經過多次衝撞還是屹立不搖,所有聯盟同仁和歷任會長、秘書長把中職經營得非常好,尤其今年開始一軍有5隊,「所有經營團隊都已經把賽程、防疫細節都做非常好的安排,我就是會長的幕僚長,帶領行政團隊做最好的建議給會長參考,但這都要靠經營團隊才能做好。」

蔡其昌接任會長後,對中職有很多期許,楊清瓏表示,接下來會跟聯盟行政團隊重新審視規章條文,進而做出最好的決定,「我面臨一個很重要的挑戰,是很好的挑戰,也是我很願意去承受、承擔的工作。」

接下中職秘書長後,楊清瓏勢必要辭去棒協的職位,他表示,「依照棒協歷年的慣例,接到中職的職務後,選訓委員、技術委員、亞洲棒總都要辭掉,今天會把辭呈送上。」楊清瓏也很不捨綺麗珊瑚隊,並感謝綺麗的董事長,「我是在董事長祝福之下接任,他希望我秉著初心,把我的工作做好。」(編輯:謝雅竹)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