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三壘安打回應利多 觀眾面前開箱守一壘

2021/3/14 07:53(3/17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亞利桑那13日專電)前一天傳出利多消息,球隊把頭號競爭對手交易之後,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春訓熱身賽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宣告搶進開季26人名單的企圖心。

印地安人今天客場出戰舊金山巨人,4局上0比4落後,張育成棒子咬中球心,敲出中左外野之間的深遠飛球,落在全壘打牆前,他一路狂奔衝上三壘,送回壘上隊友,助球隊攻下第1分。

張育成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3打數敲出1支三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他前3局鎮守二壘,4局、5局換了手套移防一壘。繼10日自辦熱身賽守一壘之後,首度在官辦熱身賽擔任一壘守備。

前次守一壘,場邊只有球員教練,沒有其他觀眾。張育成今天在1510名巨人主場觀眾面前,以全新的守備位置亮相,2次接住內野隊友傳球、刺殺奔向一壘跑者,1次接殺平飛球。

距離4月1日球季開打約3週,張育成搶進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機會越來越大。昨天印地安人隊把位置重疊的弗利曼(Mike Freeman)交易,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點名,張育成具有右打優勢,是頂下工具人角色的人選。

張育成春訓打擊數據亮眼,敲出3支全壘打,暫居全隊之冠,累計出賽7場,17打數5支安打,打擊率2成94。長打率0.941、攻擊指數1.275都是全隊數一數二。守備增加一壘,內野4個位置都能勝任。(編輯:林憬屏)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