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台日強棒對陣 張育成大谷翔平同場全壘打

2021/3/17 07:29(3/17 0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6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今天上演台日打擊好手對陣,年齡相仿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日本強打大谷翔平同場敲全壘打,分別累計4轟,各是印地安人、天使的春訓全壘打王。

擔任天使2棒指定打擊,26歲的大谷翔平延續前一場雙響砲手氣,今天第3局開轟,棒打印地安人隊的賽揚獎得主畢柏(Shane Bieber),春訓累計4支全壘打。

印地安人5棒、三壘手的25歲張育成不落人後,5局上展示台製火砲,春訓2週多,同樣累計4支全壘打。兩人今年春訓都曾單場雙響砲,張育成3月4日雙轟,大谷15日一場兩支全壘打。

張育成前2次打擊飛球、滾地球出局。5局上4比10落後的局面,張育成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3分全壘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比數追成7比10。

挨轟的天使投手是37歲老將查維斯(Jesse Chavez),擁有13年大聯盟經驗。張育成看中第一球果斷出棒,把球打上全壘打牆後的野餐區草皮。

張育成長打火力驚人,今年春訓出賽9場共敲6支安打,只有1支是一壘安打,其餘都是長程砲火,包括4支全壘打和1支三壘安打。打擊率0.273、長打率0.909、攻擊指數1.213。

大谷翔平的打擊數據更勝一籌,7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不是一壘打就是全壘打,打擊率0.579、長打率1.211、攻擊指數1.782。難得的是,大谷翔平今年重返投手丘,目標以二刀流身分開季。

張育成長打火力受到教練重視,今年春訓加練一壘守備,內野4個位置都能勝任,開季可望以替補工具人的角色在大聯盟占有一席之地。(編輯:林憬屏)110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