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豪2支生涯首安很特別 笑稱快變徐若熙粉絲

2021/3/30 18:10(3/30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0日電)統一獅隊新秀林子豪生涯首安很特別,26日安打因濃霧沒成立,27日安打才是生涯首安,學長笑說:「能打2支首安應該是第一人。」談起高中學長徐若熙近期表現,林子豪笑說:「快變粉絲了。」

中職統一獅隊新秀野手林子豪26日與樂天桃猿隊比賽敲出安打,原本應該是生涯首安,但當日比賽因為濃霧保留,在比賽尚未成立前成績不列入計算,隔天林子豪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再敲出安打,才算是真正的生涯首安。

林子豪笑說,2支安打的紀念球都有拿回來,比較有感覺的是對桃猿敲出的那支安打,後來知道不算首安有點小失落,隔天敲出真正的生涯首安,陣中的學長們恭喜他之餘,也跟他說:「打2支生涯首安,你應該是第一人。」

林子豪與味全龍隊捕手林辰勳是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友,私下交情不錯,林子豪27日敲出生涯首安後,28日林辰勳生涯首安也出爐。林子豪表示,感覺林辰勳的生涯首轟會比較快出爐,「我現在的安打角度比較平,也沒有特別追求全壘打,想辦法上壘幫助球隊」,兩人首安相繼出爐後也有互相說恭喜。

味全龍隊新秀投手徐若熙近期表現吸睛,林子豪是徐若熙平鎮高中小一屆的學弟,林子豪表示,之前在高中隊內分組賽時有打過徐若熙的球,當時對戰表現普通,但進到職棒後徐若熙變更強,「很神,他3場先發我都有看,快要變粉絲了」。

統一獅隊4月2日回到主場台南棒球場與味全龍隊3連戰,按照輪值徐若熙有望先發,林子豪表示,很期待可以和徐若熙對決,他也笑說:「希望不要被三振。」(編輯:張雅淨)110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