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快艇 可望以10天短約簽下柯森斯

2021/4/1 10: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1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可望以10天短約簽下資深中鋒「表弟」柯森斯。

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今天的報導指出,30歲的自由球員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 )今天人在洛杉磯,他正開始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程序。

體育電視頻道ESPN表示,快艇和柯森斯正討論一份10天的短約,但下週前不會有結果。

柯森斯本季打了25場比賽,其中有11場先發,平均可獲9.6分、7.6籃板,是生涯最差的表現,這讓休士頓火箭在上個月把他裁掉。

柯森斯曾是聯盟炙手可熱的長人,在效力沙加緬度國王、紐奧良鵜鶘期間,連續5個球季能有平均超過20分的成績,那5個球季期間,還有4次獲選參加明星賽。

在鵜鶘的第一個完整球季,柯森斯於2018年1月出現阿基里斯腱撕裂的重大傷勢,且至今仍深受其擾。在披金州勇士戰袍時,柯森斯在2019年的季後賽期間,出現左腿股四頭肌撕裂傷的問題。

2019年7月和洛杉磯湖人簽下合約後,柯森斯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個2019-20球季通通報銷。

2010年被國王以首輪第5順位選上的柯森斯,生涯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0.8分、10.7籃板。(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