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克狂轟47分 太陽曬昏湖人闖季後賽次輪

2021/6/4 13: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日綜合外電報導)太陽的布克今天在第1節就砍進22分,整場比賽轟下47分,球隊在他率領下一路領先,最終113比100擊敗湖人,並以系列賽4比2 闖進季後賽次輪。

美國職籃NBA西區第2種子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首輪打完5戰後,以3比2「聽牌」,兩隊今天在第7種子洛杉磯湖人的主場進行第6戰。

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系列賽第4戰因傷只打半場,第5戰因鼠蹊部拉傷缺陣,今天勉強出賽,但他只打5分鐘,沒有任何出手,得分掛0,但有1籃板、1助攻的成績。

此役首節,太陽靠8成33命中率砍進10記三分球,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22,反觀湖人整體投籃命中率僅2成86,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2成5。在布克(Devin Booker)單節三分球6投全進,9次出手命中8球,單節轟下22分帶領下,太陽首節打完便以36比14大幅領先湖人。

次節兩隊平分秋色,太陽在布克單節11分,上半場就攻下33分的帶領下,在中場時以62比41持續領先。

下半場開打,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第3節攻下10分,替補的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也獲8 分的聯手帶領下,打出35比27攻勢,稍將比數差距拉近,但太陽打完3節,仍以89比76領先。

末節湖人反撲無力,最終太陽以13分之差獲勝。此役拿下勝利,太陽以系列賽4比2力壓湖人晉級,下一輪將對上金塊。

今天稍早,第3種子丹佛金塊靠約基奇(Nikola Jokic)奪得36分的率領,以126比115獲勝,並以系列賽4比2擊敗第6種子波特蘭拓荒者,成功闖進季後賽次輪。

太陽今天攻勢集中在布克身上,他除轟下全場最高47分,還抓下11個籃板,克勞德(Jae Crowder)獲得18分,強森(Cameron Johnson)、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分別有10分進帳,保羅(Chris Paul)雖只拿8分,但送出12次助攻。

詹姆斯此役攻下29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也獲20分,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進帳19分,馬修斯、何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都進帳12分。(譯者:李晉緯/ 核稿:張曉雯)110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