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第一人 大谷翔平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

2021/6/19 08:11(6/19 1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8日專電)美國職棒明星賽7月12日、13日在丹佛舉行,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未演先轟動的消息,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日本人。

不只如此,明星賽票選中,大谷翔平目前在指定打擊的位置領先。屆時很有機會,24小時之內看到他三項全能:先在全壘打大賽亮相,隔天明星賽表現二刀流,身兼指定打擊並上場投球。

今年明星賽在科羅拉多洛磯隊主場舉行,庫爾斯球場(Coors Field)位於海拔1580公尺山上,稀薄的空氣使得棒球的飛行距離比平地球場更遠。大谷翔平屆時能把球打多遠,引發棒球界期待。

大谷翔平6月9日敲出生涯最遠的470英尺全壘打,他平日賽前練習也經常打出特大號全壘打。大谷本季19 轟全大聯盟排名第3,他曾在2016年日本職棒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奪冠。

大谷除了是第一個參加美國職棒全壘打大賽的日本球員,他還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投手。

大谷所屬的洛杉磯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態支持,但他對全壘打大賽的進行方式有不同意見。

梅登說:「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反對,但我不喜歡現在這種打不停的比賽方式,應該要有一定的限制,不然的話太累了。話說回來,這也是我要詢問大谷的,他很誠實,我不覺得這件事需要強迫他去或不去。」

美國大聯盟自2015年開始,捨棄往年出局制的比賽方式,改為計時制不限揮擊次數,對參賽者的體力的負荷加大。

天使隊今年解除對大谷的出賽限制,已賽69場當中,大谷翔平出賽67場,其中64場擔任打擊者,繳出19轟之外,打擊率0.270、上壘率0.354、長打率0.615;投手方面10場先發53.1局當中飆出73次三振,戰績3勝1敗,防禦率2.70。(編輯:周永捷)110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