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開幕式掌旗官 兩大猛男成網友關注焦點

2021/7/24 17:17(7/24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4日綜合外電報導)連續3次奧運擔任東加掌旗官的陶法托法,在東奧開幕式上,再度展現他抹得油亮的結實胸膛,引起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但這次他有了「挑戰」對手,此人是同樣袒露上身的萬那杜划船選手瑞伊。

法新社和「菲律賓星報」(The Philippine Star)報導,陶法托法(Pita Taufatofua)首次吸引全球目光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的開幕式上,當時他赤裸著上半身,全身抹得油亮,熱烈揮舞著東加這個南太平洋小國的旗幟。

幾個小時內,他的英姿在推特上被提及4500萬次。其後他獲選參加2018平昌冬奧,他也不畏寒冬,再次展露他厚實的胸膛。

37歲的陶法托法這次在東京奧運將參加跆拳道賽事,他與跆拳道女將帕賽卡(Malia Paseka)在開幕式上共同為東加掌旗,並再次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焦點。

只不過這次有人分享了這種鋒頭,那就是首次參加奧運的萬那杜划船選手瑞伊(Riilio Rii),他下半身穿著傳統多色草裙,上身同樣袒露出油肌發亮的胸膛,吸睛度不遑多讓。

兩名猛男不免在網路上被拿來比較,連奧運官方的推特帳號都參了一腳。

兩人各有支持者,專業媒體「划船之聲」(Rowing Voice )宣稱瑞伊「贏了…他看來一派王者風範」。

陶法托法在2016里約奧運參加跆拳道賽事,2018平昌冬奧參加了越野滑雪比賽,這次他原本想爭取輕艇國手資格,好成為參加3次奧運而且參賽項目都不同的史上第1人,可惜事與願違。(譯者:李晉緯/核稿:張佑之)110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