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感謝林昀儒精采比賽 期許未來更棒旅程

2021/7/30 21:28(7/30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總統蔡英文表示,今晚全台灣都幫桌球好手林昀儒「小林同學」加油,「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場精采的比賽」,最終纏鬥到第7局才落敗,雖然不免可惜,但已追平莊智淵保持的台灣桌球男單紀錄。

蔡總統表示,「我們向台灣的好對手Ovtcharov(奧恰洛夫)致敬」,也要繼續幫林昀儒加油,「昀儒,休息一下,未來一定還有更棒的旅程」。

錯過4個賽末點,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還是未能闖過德國奧恰洛夫這座大山,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以3比4敗北,未能再添一面獎牌。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在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中,林昀儒對上德國名將、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經歷好幾次deuce(平分),前6局戰成3比3平手,最終纏鬥到第7局才落敗,本屆奧運男單以第4名作收。

總統說,雖然不免可惜,但這已經追平莊智淵保持的台灣桌球男單紀錄。西元2012年倫敦奧運,一樣是銅牌戰,一樣是奧恰洛夫,讓無數的台灣球迷扼腕。(編輯:林興盟)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