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桌球女團寫下新紀錄 總統:給最大掌聲

2021/8/2 23:14(8/3 1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表示,今晚台日友情對決後,雖然被地主日本隊守下勝利,但這也是台灣桌球女子團體的奧運最佳紀錄,國人一樣要給最大掌聲。

總統在臉書說,「謝謝台灣桌球女團寫下新紀錄,前進東京奧運辛苦了!」

她指出,奧運桌球賽事,在完成雙打、單打項目後,持續進入團體賽。昨天,台灣桌球女團3位好手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力克美國隊,成功闖進八強,「這也是台灣桌球女子團體的奧運最佳紀錄!」

總統表示,今晚,雖然被地主日本隊守下了勝利,但台日友情對決後,國人一樣要給台灣桌球女團最大的掌聲,並祝福晉級的日本隊。

總統說,明天換桌球男團接力出賽,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將對上實力堅強的德國隊。「我們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編輯:林克倫、蘇龍麒)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土銀東奧「麟洋」信用卡要來了 追加公仔海報簽名球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