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基史丹頓開轟 強碰勇士奪10連勝

2021/8/24 16: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勇士兩支9連勝的強隊今天正面交鋒,洋基靠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揮出全壘打、單場打進3 分打點的帶領下,以5比1擊敗勇士,拿下10連勝。

紐約洋基今天擊敗亞特蘭大勇士,終止勇士的9連勝,且是自1985年球季奪得11連勝後,第7度拿下10連勝。

史丹頓維持火燙的手感,今天有3打數兩安打、3分打點的成績,且兩支安打都是長打,分別是全壘打和二壘安打。史丹頓已經連續20場比賽上壘,且這段期間打擊率達3成29,有5支全壘打、18分打點的成績。

洋基的賈吉(Aaron Judge)今天4打數2安打,將連續上壘場次延伸到16場,這段期間他的打擊率有3成21,並有5支全壘打、14分打點的成績。

下一場比賽,洋基派出的先發投手是8勝8敗、防禦率5.51的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勇士則由12勝4 敗、防禦率3.47的右投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把關。

下一場比賽將是希尼本季第23場先發,也是從洛杉磯天使轉到洋基後第5場先發,他過去從未面對勇士。他前一場比賽對上波士頓紅襪,投了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掉了1分。

莫頓前一戰先發對上邁阿密馬林魚,投6局丟2分,拿下勝投,送出9次三振,追平本季個人第2多的紀錄。莫頓過去8次先發,失分都不超過3分。

莫頓生涯對上洋基的11次先發中,戰績為4勝2敗,防禦率是3.59。

洋基「守護神」投手柴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在9下登板,讓對手3上3下,他先前因手肘發炎缺席12場比賽,歸隊後表現照樣犀利,投了11球有8個好球。他接下來只要再拿下1次救援成功,就能成為史上第31位達到3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的投手。(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10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