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聯盟球員不用再睡車上 球團老闆同意提供住處

2021/11/19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團老闆今天宣布一項計畫,要自2022年起提供附家具的住處給超過9成的小聯盟球員,致力兌現改善小聯盟球員待遇的承諾。

今年7月,洛杉磯天使體系球隊的幾名成員向體育電視頻道ESPN描述了他們的生活環境,低階1A球隊「內陸帝國66人」(Inland Empire 66ers)的投手凱索(Shane Kelso)談到,部分小聯盟球員睡在拖車屋停駐場裡的露營車中,也有人住在車上,並提到他們很難取得營養的食物。

新的小聯盟住宅政策(The Minor League Housing Policy)將適用於低階1A到3A層級的球員,以及那些被要求參加延長春訓等計畫的選手,但已獲大聯盟球員合約或單季收入達6位數的球員,就不適用這項協助計畫。

大聯盟在新聞稿中表示,許多問題長期對小聯盟球員造成影響,這項住宅政策是「MLB球團老闆致力解決問題的下一步」,相關措施已於今年起陸續實施。

大聯盟棒球營運執行副總裁斯沃德(Morgan Sword)說:「有些問題已經影響小聯盟球員數十年了,球團老闆已邁入我們將球員發展體系現代化、聚焦解決這些長期問題的第一年。」

他也提到說:「身為新體系的一環,球團老闆2021年已將薪資調高了38%到72%,並改善球場設施,提供更便利、更優良的休息室環境…以及減少球季中的移動。」

根據這項政策,球團必須提供球員通勤就可抵達球場的住處,共用1間臥室的球員不得超過兩人,且球團必須支付水電費。若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飯店取代。(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0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