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鋁棒聯賽預賽 大理、成德搶勝保生機

2021/12/6 18:40(12/6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高中鋁棒聯賽全國賽昨天開打,今天預賽大理高中與義峰高中交手,大理投打發揮,終場以11比2、5局拿勝保晉級機會;成德高中單局攻下5分、翻轉戰局以7比5擊敗普門中學。

110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賽昨天開打,總計24支球隊分8組打預賽,每組取2隊晉級決賽,大理高中與平鎮高中、義峰高中同組,大理高中昨天不敵平鎮高中,今天與義峰高中交手沒有退路。

大理高中首局就有攻勢,靠著接連保送、安打、對手守備失誤一口氣拿下4分,2局再添4分,4局高家鴻和陳宏宇安打串聯又添1分,5局再添2分保險分,順利拿下勝利。

義峰2到4局都攻佔上三壘,但大理先發投手呂宏恩穩守,僅在5局下接連被敲安打失掉2分,替球隊守住關鍵勝利;呂宏恩總計投4.2局,飆出9次三振、失掉2分。

根據學生棒球聯盟新聞稿,大理總教練黃文生表示,昨天受制平鎮高中投手壓制,回去有告訴球員要要重新調整,今天打線連貫,很早就把分數拉開,投手壓力也沒那麼大,自然就能輕鬆獲勝。

呂宏恩表示,今天先發不緊張,靠著直球、滑球和指叉搭配化解多次危機,比較可惜是在後半段有些沒力,投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壓制力不如一開始,沒能投完有些遺憾。

成德高中此次與普門中學、美和高中同組,成德上一場比賽不敵美和中學,想要晉級,今天也是不能輸的比賽,兩隊6局打完普門3分領先。

成德7局追分,靠著觸身球保送、1人出局後林冠宇敲出三壘安打,杜翊維補上二壘安打,接著保送、古家年敲出右外野安打扳平戰局,再靠野手選擇、失誤超前比數,林彥緯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單局5分、翻轉戰局。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今天這場再輸就要回家,提醒選手放開來打、挑戰自己,沒想到他們韌性十足,「去年我們高三陣容較完整,這一批高一、二年級選手比較難顧到,比賽經驗少,沒想到他們可以有這樣表現」。(編輯:管中維)110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