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5記三分球破隊史紀錄 老鷹啄傷灰狼終止2連敗

2021/12/7 16:00(12/7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砍進25記三分球,刷新隊史紀錄,最終121比110客場擊敗明尼蘇達灰狼,終止2連敗。

老鷹的盧瓦烏-卡巴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此役砍進7個三分球,攻下本季新高的23分。

老鷹今天有8名球員砍進三分球,全隊一共在三分線外出手49次,命中其中25球。老鷹上季締造單場投進23個三分球的隊史紀錄,本季原先最佳紀錄則是於11月9日投進18記三分球。

楊恩(Trae Young)今天攻下老鷹最多的29分,另送出11次助攻,盧瓦烏-卡巴洛特、替補的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分別攻下23分、20分,卡佩拉(Clint Capela)只獲9分,但抓下16個籃板,並賞給對手4記阻攻。

灰狼的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因為尾椎傷勢缺席一場比賽後,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1分,並抓下16個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從板凳殺出攻下24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為灰狼貢獻20分。

老鷹已在灰狼主場拿下4連勝,近期在客場的4場比賽也全部獲勝。

平均每場比賽能投進12記三分球的老鷹,今天比賽一開打,三分球手感就熱得發燙,第1節投進9個三分球,以33比24領先,上半場靠替補的賈里納里拿下12分,以61比48領先灰狼。

第3節靠一波10比0的攻勢,老鷹96比78領先,最終以11分差距獲勝。(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正芊)110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