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籃網宣布讓厄文歸隊 能打大部分客場比賽

2021/12/18 13: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宣布,明星後衛厄文將歸隊,並能打大部分客場的比賽。

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堅決不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導致他有超過一半(所有主場比賽和部分客場比賽)比賽都無法上場,本季至今都未出賽。

因為紐約市強制規定,球員必須打疫苗才能進入比賽場館,因此29歲的厄文未獲准參加主場比賽。

基於同樣理由,厄文也沒辦法參加籃網客場對上紐約尼克,及遠征加拿大挑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

根據NBA規定,厄文將必須每天接受篩檢。除了比賽,他也能參與隨隊訓練。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在聲明中說:「在和我們的教練、球員、工作人員討論後,球團決定,只要厄文合乎規定,我們就會讓他重新歸隊,參與球隊的比賽和練習。」

「在球員全力支持,並仔細考量球員因傷病及NBA相關規範而缺賽等球隊現況後,我們做出這樣的決定。」

厄文歸隊的時間點,適逢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無法隨隊到客場挑戰波士頓塞爾蒂克。杜蘭特缺陣讓籃網人手短缺的情況雪上加霜。

籃網目前有7人因觸發聯盟防疫條例而無法出賽,其中包括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資深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等,另有11人被列入傷兵名單。

籃網還剩下27場客場比賽,其中有3場厄文無法參加,包括明年2月16日、4月6日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對上尼克,和明年3月1日到多倫多對上暴龍的比賽。

生涯曾7次入選明星賽的厄文,上季為籃網打了54場比賽,平均可有26.9分、6助攻、4.8籃板。厄文生涯先後待過克里夫蘭騎士、塞爾蒂克、籃網3隊,共打了582場比賽都是先發,有平均22.8分、5.7助攻、3.8籃板的成績。(譯者:李晉緯/核稿:施施)110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