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羽賽無緣8強 戴資穎:打得太急躁

2022/3/10 21:51(3/10 2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德國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面對過去對戰從未輸過的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意外以15比21、18比21輸球,戴資穎表示,自己打得太急躁,造成失誤較多。

戴資穎本季首戰從德國公開賽出發,希望藉由德國賽進行調整,以備戰下週的全英公開賽,外界原先預期戴資穎8強賽可能會對決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沒想到兩人今天在女單16強賽雙雙出局。

戴資穎16強賽對手為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Sayaka Takahashi),賽前生涯6度交手,全都由戴資穎帶走勝利,握有對戰優勢,未料今天再度碰頭,戴資穎多數時刻處於落後。

戴資穎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輸球的關鍵在於她打得較急躁,造成失誤較多,也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加上對手速度很快、球也相當銳利。

不過,即使戴資穎處於落後,場邊觀眾席仍不時有球迷高喊「小戴加油」,為她打氣,讓戴資穎相當高興,她說:「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來為我加油。」

戴資穎下一戰將征戰3月16日起在英國伯明罕登場的全英羽球公開賽,她過去曾在2017、2018年及2020年3度封后,去年則未參賽,這次將挑戰生涯第4冠。(編輯:張雅淨)111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德國羽賽不敵高橋沙也加 戴資穎16強爆冷淘汰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