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政陽增重近15公斤長力量 U18東岸聯盟開轟

2022/4/3 11:24(4/3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麥寮高中余政陽今天開轟,率隊以7比5擊敗東體紅隊;余政陽體重增加近15公斤、力量變大,也長出長打,高一扛4棒、先發蹲捕,想辦法靜下來,找回好的感覺。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預賽麥寮高中今天與台東體中紅隊交手,東體紅隊1局靠著觸身球保送、失誤先馳得點。

麥寮4局上有攻勢,靠著接連失誤上壘,余政陽開轟、3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比數,麥寮再靠著接連四壞保送、安打、捕逸、暴投,單局總計攻下6分、拉開領先差距;東體紅隊4局下追回4分,麥寮5局多拿1分,順利拿下勝利。

麥寮此次參賽以高一球員為主體,余政陽先發蹲捕、扛4棒,攻守有表現。余政陽表示,升上高中時還在適應木棒的感覺,現在已經慢慢掌握,之前疫情期間體重直線上升,胖了將近15公斤,目前約90公斤,力量也變得更大、長打增加,今天是高中生涯第3轟。

余政陽表示,目前沒有刻意減重,也持續長高,以捕手來說這樣的身材差不多,平常訓練的課表也都會吃完,不會影響靈活度。

余政陽前幾場比賽打擊狀況沒有這麼好,教練團也提醒,每個打席都要去思考,想好的感覺,讓自己靜下來、不管球多快看起來都是慢的,他笑說:「我晚上想滿久的,今天有找回擊球點的感覺。」

高一扛中心棒次、又負擔蹲捕重責,余政陽表示沒有壓力,因為知道有學長扛著,可以大膽做,教練也有提醒,蹲捕方面要加強下盤,下盤練結實,「下盤穩定、就不會大起大落。」(編輯:張雅淨)111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