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家豪用8球後援1局 連續9場出賽無失分

2022/5/19 21: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日職樂天金鷲隊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登板,僅用8球投1局沒有失分,已經連續9場出賽沒有掉分;樂天二軍的王彥程今天則是先發投5局,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

宋家豪在8局下、球隊5分領先時登板,讓中村獎吾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後,雖然被馬丁(Leonys Martin)敲出一壘安打,不過讓下一棒佐藤都志也擊出雙殺打。總計宋家豪僅用8球投1局,沒有失分,目前在一軍防禦率僅0.75。

今天在ZOZO海洋球場的賽事,千葉羅德隊在2局下靠著雷亞德(Brandon Laird)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下馬丁再敲出陽春全壘打,羅德隊取得2比0領先。不過樂天在5局上靠著西川遙輝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僅剩1分落後。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樂天更是在7局上攻下大局,鈴木大地敲二壘安打後,出現4次保送擠回2分,逆轉取得領先,接著馬莫萊霍斯(Jose Marmolejos)再轟出滿貫全壘打,單局灌進6分,終場樂天就以7比2奪下勝利。

另外,樂天二軍的王彥程今天也有登板,在對西武獅隊二軍的賽事中擔任先發投手,第1、2及4局都各被敲1支安打,不過都沒有掉分;3局上及5局上則是演出3上3下。總計王彥程用67球投5局,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後無關勝敗,目前防禦率3.41。(編輯:陳政偉)111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