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林睿煬吞敗投遭球迷影射放水 蔡其昌發文力挺

2022/5/21 19:35(5/21 2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20日先發表現不佳,吞下敗投,賽後遭球迷批評。(中央社檔案照片)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20日先發表現不佳,吞下敗投,賽後遭球迷批評。(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昨天先發表現不佳,吞下敗投,賽後遭球迷批評,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在臉書發文,無法接受球迷影射放水言論,他與聯盟法務、律師將協助並支持選手。

21歲的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昨天出戰中信兄弟一役,擔任先發,古林睿煬投4.2局失4分僅1分責失,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而獅隊全場出現5次失誤,古林睿煬就包辦2次,獅隊最終以1比10輸球,古林睿煬吞下本季個人第2場敗投。

不過,賽後卻有球迷留言影射古林睿煬表現,「拿了不該拿的東西」,古林睿煬也在個人Instagram截圖回應,強調可以接受球迷批評自己丟得很爛,但無法接受這種影射的留言。

蔡其昌同樣無法接受球迷「影射放水」的言論,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古林睿煬,他表示,稍早已經請聯盟全力協助球團與古林選手,不論選擇任何處理方式,他與聯盟法務、律師都會全力協助並支持古林選手。

「傷害棒球只需要一句話,但它受傷後,要復原卻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蔡其昌呼籲,希望不論是死忠球迷,還是運彩迷,甚至只是單純喜歡棒球的人,都可以用鼓勵的方式給球員打氣加油。

對於網友的言論,古林睿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正在整理網友的留言,並要求網友提出證據、公開道歉,至於是否會走法律途徑,還待與球團討論。(編輯:陳政偉)111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