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T薩格勒布站 鄭怡靜橫掃瑞典女將晉級次輪

2022/6/17 0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今天凌晨在WTT球星挑戰賽薩格勒布站女單會內首輪,以11比9、11比7、11比4橫掃世界排名42的瑞典女將柏格斯川,挺進16強。

WTT球星挑戰賽本週雙線進行,包括林昀儒、莊智淵與與鄭怡靜等人,都參加克羅埃西亞的薩格勒布(Zagreb)站,至於另一站則是南美秘魯的利馬(Lima)站。

過去2、3年為備戰奧運,鄭怡靜女單、混雙兩頭燒,雖然他與林昀儒的混雙在東京奧運如願拿下隊史首面銅牌,不過女單卻有些欲振乏力,加上世界排名積分改制,也讓她的單打排名直直落,目前則暫排在29。

這次出征WTT薩格勒布,鄭怡靜放棄混雙專心拚女單,今天首役她只用不到25分鐘,就以直落三淘汰瑞典的柏格斯川(Linda Bergstrom),晉級次輪,接下來將與韓國女將李時溫爭搶8強門票。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至於世界排名26的台灣一姐陳思羽,首役則意外踏到鐵板,她以9比11、11比5、9比11、8比11不敵世界排名47的埃及女將梅謝里夫(Dina Meshref),首輪爆冷出局。

男單方面則是雙雙開出紅盤,一哥林昀儒以11比3、13比11、11比5擊敗同為左手持拍的韓國好手趙承敏,而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以11比4、11比9、11比8橫掃羅馬尼亞的尤尼斯古(Ovidiu Ionescu),雙雙挺進次輪。(編輯:黃世雅)111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