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上半季封王 陳禹勳百中繼百救援感覺很不同

2022/7/10 21:59(7/11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10日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投手陳禹勳(前)同天完成百中繼、百救援史上第1人難得紀錄,他表示感覺滿不同的,至於這座季冠軍的意義,他認為大家都想贏,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但也享受每一天,順利拿下但隔天又是新的一天。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10日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投手陳禹勳(前)同天完成百中繼、百救援史上第1人難得紀錄,他表示感覺滿不同的,至於這座季冠軍的意義,他認為大家都想贏,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但也享受每一天,順利拿下但隔天又是新的一天。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投手陳禹勳同天完成百中繼、百救援史上第1人難得紀錄,他表示感覺滿不同的,至於這座季冠軍的意義,他認為大家都想贏,順利拿下但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桃猿隊今天賽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1(M1),今天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力拚上半季封王,兩隊7局打完桃猿3比2領先,陳禹勳8局登板中繼,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生涯百次中繼成功,成為中職史上百中繼、百救援第1人,球隊終場以10比2拿勝、順利拿下隊史第14座季冠軍。

陳禹勳8局讓林辰勳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抓到第3個出局數完成投球任務後,右外野手成晉一時忘記,發生把紀念球丟上觀眾席的小插曲,意識到那顆球是重要的紀念球後,也馬上向觀眾討回紀念球。

陳禹勳表示,本來沒有留紀念球的習慣,但朋友想要,8局投完站在投手丘要等紀念球的時候,手還沒舉起來要球,就看到成晉習慣動作把球丟給球迷,還好後來有拿回來。

陳禹勳表示,同一天拿下上半季冠軍、也達成百中繼紀錄感覺很不同,2020年樂天集團接手球隊第1年其實就有機會拿下季冠軍,但最後被中信兄弟拿走,大家每年都很拚、大家都想贏,每場比賽都很重要,但也享受每一天,今天拿下季冠軍,但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能夠順利拿下上半季冠軍,陳禹勳表示,外界覺得牛棚投手防禦率很低是關鍵,但他認為先發投手也很重要,先發輪值能夠穩定出賽、吃局數、壓低分數,打線也有適時火力支援,才能順利拿下每一場比賽。(編輯:張雅淨)111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