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球天后小威廉絲暗示美網後將退休

2022/8/9 22:32(8/9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小威廉絲參加2014年WTA年終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圖為小威廉絲參加2014年WTA年終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宣布,她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後將「逐漸淡出網壇」,專注於「對我重要的其他事情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小威在時尚雜誌(Vogue)刊登的一篇文章中表示,她將試圖在美網奪冠,而她朝「不同方向」邁進的時候已來到。

小威也於Instagram上張貼她在時尚雜誌的封面照片,題為「賽琳娜(小威廉絲)的告別…我不擅長說再見」,她在IG寫道:「在人生某個時刻,我們必須決定朝不同方向邁進。」

40歲的小威生涯大滿貫單打冠軍數很長一段時間維持在23座,遲遲無法奪下追平澳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史上紀錄的第24座金盃。

小威6月底在溫布頓網賽首輪以5比7、6比1、6/7(7/10)不敵法國非種子選手陳夏莉妮(Harmony Tan),不過當時她說並無退休打算,還想繼續拚美網。

她在2016年宣布與社群網站Reddit共同創辦人歐哈尼恩(Alexis Ohanian)訂婚,兩人育有一名女兒。(譯者:陳正健/核稿:徐崇哲)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