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君璋看到國家未來捕手希望 林辰勳進步添自信

2022/8/20 21:05(8/20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味全龍隊20日在天母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先發捕手為20歲的林辰勳,終場味全拿勝。林辰勳賽後受訪坦言,之前與較有經驗投手或洋投搭配起來會比較不自在,但這場比賽後有增加信心,這是首場先發蹲滿整場、球隊又贏球的比賽,很開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0日
中職味全龍隊20日在天母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先發捕手為20歲的林辰勳,終場味全拿勝。林辰勳賽後受訪坦言,之前與較有經驗投手或洋投搭配起來會比較不自在,但這場比賽後有增加信心,這是首場先發蹲滿整場、球隊又贏球的比賽,很開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輸贏之外,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看到2名國家未來捕手希望,葉君璋稱讚龍隊捕手林辰勳進步多,林辰勳首次先發蹲完整場幫球隊拿勝、也增添信心。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兩隊都派出陣中的年輕捕手先發,悍將先發捕手戴培峰,龍隊先發捕手為20歲的林辰勳。

林辰勳今天與先發投手王維中投捕搭擋,王維中投6.2局失掉1分責失分,幫助球隊以3比1拿勝。王維中談起與林辰勳的搭配直言「我們默契蠻好的,我想要的、他都有配到,結果好就照著他的配球走」,也提到賽前有稍微討論,分享對付左打、右打者的想法。

葉君璋是捕手出身,他表示,這場比賽除了輸贏之外,最開心的是看到2名國家未來捕手的希望,2人在捕手這方面表現都非常好。

葉君璋稱讚林辰勳進步很多,這場比賽,面對經驗豐富的前輩投手群(王維中、林凱威、伍鐸),年輕捕手通常都有壓力,但林辰勳可以把投手群引導得不錯、表現很好,從林辰勳身上看到一名好捕手的樣子,對球團來說,也會讓戰力安排有更大的空間。

林辰勳表示,非正式賽與王維中搭配過2次,正式賽是第一次,知道王維中是很有想法的投手,其他捕手劉時豪、蔣少宏有分享意見,與王維中溝通找到平衡點。

林辰勳坦言,之前與比較有經驗的投手或洋投搭配起來會比較不自在,但今天這場比賽後有增加信心,今天是首場先發蹲滿整場、球隊又贏球的比賽很開心。(編輯:戴光育)1110820

中職味全龍隊20日在天母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稱讚捕手林辰勳(右)進步很多,這場比賽他把投手群引導得不錯、表現很好。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0日
中職味全龍隊20日在天母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稱讚捕手林辰勳(右)進步很多,這場比賽他把投手群引導得不錯、表現很好。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8月2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