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世界盃台墨爭季軍 陳宇宏:墨西哥不太一樣了

2022/10/22 17:56(10/22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3日季軍戰將再度與墨西哥碰頭,此次日本隊追求強力棒球,反而墨西哥有較多的小球戰術,21日先發投手陳宇宏(圖)表示,墨西哥隊感覺很不一樣,也有很多短打、偷點的戰術,不是只會強力拉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2日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23日季軍戰將再度與墨西哥碰頭,此次日本隊追求強力棒球,反而墨西哥有較多的小球戰術,21日先發投手陳宇宏(圖)表示,墨西哥隊感覺很不一樣,也有很多短打、偷點的戰術,不是只會強力拉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0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季軍戰再度與墨西哥碰頭,此次日本隊追求強力棒球,反而墨西哥有較多的小球戰術,昨天先發投手陳宇宏說:「墨西哥打者不再只是強力拉打、有用頭腦。」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昨天複賽與墨西哥交手,先發投手陳宇宏前4局雖然都有讓對手上壘、但沒有失分,5局被首名打者敲安後退場,莊陳仲敖接手中繼,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這1分算在陳宇宏身上。

昨天比賽兩隊鏖戰至延長賽第8局台灣以1比2吞敗,也確定無緣冠軍戰,今天韓國擊敗哥倫比亞、日本擊敗墨西哥,冠軍戰組合是日本和韓國,台灣明天與墨西哥打季軍戰。

陳宇宏表示,昨天位置都投得不錯,只是墨西哥隊的棒子蠻黏的,兩好球之後的纏鬥能力很好,邊邊角角的球也可以打出安打,就算打到棒頭也有辦法成形安打,他苦笑說:「真的很黏、黏到我都不知道要投什麼球了。」

陳宇宏表示,5局被敲安打退場後沒有多想什麼,「相信莊陳仲敖,我知道他很強」,但後面被敲出安打也是鳥安、比較可惜。

陳宇宏說,昨天比賽後半段休息區的情緒跟著場上起伏,得點圈有人時很嗨,沒有送回分數時氣氛就會突然安靜,沒能拿下昨天比賽很可惜。

陳宇宏為低肩側投手,連兩屆U23世界盃碰上中南美洲球風的球隊都有不錯的壓制力,但陳宇宏表示,墨西哥隊感覺很不一樣,也有很多短打、偷點的戰術,不是只會強力拉打,還是有在用頭腦。(編輯:張芷瑄)111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